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013

Easter 2012

Image
  去年是我第一次参与复活节的庆祝活动 误打误撞到了一家慈善中心 和一群陌生人一起吃复活节晚餐 和他们一起祈祷 听他们解释复活节和巧克力蛋和兔子的联系 原来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得到大家的祝福,仿佛心情更轻松 更有勇气面对之后的挑战 3月31日,第一天到葡萄园工作 风景很美,葡萄很多 可是剪葡萄的速度很慢,一直被别人追上 早上天气很冷,下午天气很热 终于等到收工时间 回家准备晚餐。都是Sam 和Jen在煮饭 我只能乖乖冲凉等吃饭 他们都当我是小孩子,总是不让我帮忙 说是怕我切菜被刀切到,烧菜被油烫到 所以我只负责洗碗 4月1日,时间会自动延迟一小时 我们都很担心算错时间,错过去工作的时间 应该不会是愚人节的玩笑吧? 当晚,我们3人带着怀疑入睡

eat healthy

Image
  i miss cooking my own meals. i felt so much healthier back in NZ the girls always complain i spend too much time in the kitchen the guys always make fun of my cooking (yea they look ugly i know) no matter what comment they made, i'll tell them:  i think it tastes quite nice leh, wanna try haha... seriously i miss spending hours in the kitchen preparing meals broccoli, onions, carrots and cabbage potato, tuna, can soup, pasta, rice oh ya and my favorite capsicum  not forgetting tom yum paste from asian shop, haha macaroni cheese with tuna tom yum spaghetti with chicken wings curry beef with rice and all sorts of vege yum yum yum maybe i should prepare lunch box to bring to work continue to eat healthy. definitely my new resolution 

dear friends,

Image
  sincerely hope all of you whom i consider friends are happy always =)    we'll all be somebody one day, i believe dont give up, people i'll always be praying for our dreams to come true   words of wisdom, for myself.  survived day one at work.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hallenges ahead!

去年今天

Image
  忙着收拾行了的情景还记忆犹新,就这样一年过了。一直检查带了什么漏了什么,行李是否超重,文件是否带齐,到处换纽币,去银行拿证明信,申请国际驾照等等。这些事情仿佛昨天才刚发生。一年了,好快哦。 去年今天,我期待着去纽西兰,整晚失眠,想着到达后会遇到什么事情,认识什么人,找到怎样的工作,居住环境如何,一切一切历历在目。 今年的我,期待着新工作。毕竟一年没正常工作了,我有点紧张,新的环境,新的领域,希望一切顺利。

老朋友

Image
很多事情,不是随便找个人倾诉就可以找到解决方案。有时候,只是希望有个人可以默默地坐在身边一起听音乐,吃甜品,或看场电影。只是希望有个值得信赖的人陪。我明白。因为我们认识了20年。 老朋友,在我心里你一直很优异。不知什么时候,你的自信渐渐消失。别担心,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没必要强求。要知道我们这些损友一定会在你身边支持你。需要我们的时候就出声吧。虽然我不会安慰人,虽然我有时很白目,虽然我的想法有些奇怪,但你知道我的心意啦。 我相信下一个20年,我们还是好朋友!加油加油加油!

多謝賞面

Image
  when your friends took MC/skip work/took study break to sing k with you,  you know you're lucky  to have a crazy bunch of friends like them and they LOVE you thanks!!!    Being born is like being kidnapped. And then sold into slavery.  - andy warhol -  and so, im sold into slavery. starting new job on Mon =)

last holiday b4 new chapter

Image
  a short and sweet weekend trip with raleigh kaki before i start new job  beach isn't as nice as the photos shown on FB but the company is great  cooking supper and breakfast  walking along the beach sleeping in hammock something i would miss when i start working again   i'll make sure there's round 2! 

香港情意结

Image
人人都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爱香港。 香港地小人多。处处高楼大厦。空气污染指数超标。 生活节奏超快。在街上走路不走快一点都会被人狠狠地瞪一眼或发出啧啧声。去哪儿都必须上下很多的楼梯,走很多的路。 物价不便宜。随便吃一餐都30,50块。住宿又小又贵。 对,这些都没错。可是,喜欢一样东西有时候是没有个所以然的。你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对一样很普通的物品着迷啦。 就像我们知道珍珠奶茶很不健康,仍然很多人喝上瘾。  对香港的情意结应该是源自于从小沉迷TVB剧集。影集中的香港警察又帅又富正义感。山顶看日出日落是多么的浪漫。尖沙咀 waterfront 看夜景,赤柱的黑白餐厅用餐,西贡钓鱼,新界行山等等。从小就对香港怀有很多很多的憧憬。 直到2008年第一次到访,我肯定我爱上香港了。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喜欢! 至今,我已到访香港6次。每一次都会有新的发现。虽然说香港是大都市,但它有着许多隐藏版的景点。感谢朋友们的介绍,每一次都带给我新的惊喜。   i love HK

有些人,有些事

Image
事事如意的人生,会很无聊。但太多波折的生活难免会让人觉得沮丧,丧失信心。幸好我的名字里有个如意坐镇,生活上大大小小的挑战总算顺利过关。真的要感谢我爸,替我取了个那么棒的名字。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为前途而烦恼。我也是。年纪不小了,多多少少都会想未来吧。茫茫人海,要怎么认定该走哪一条路?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怎么样的布局才不会有遗憾?这些问题,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可是,我们还是得硬着头皮不断的探索。不踏出一步,又怎么会知道接下来有什么惊喜在前方等着你。 人是个奇怪的动物。善变却执着。热情却自我。现实却热血。人心叵测啊。我一直有个坏习惯。一当认定要和某人当好朋友就会过分努力扮演好朋友的角色。每当被好朋友背叛时一定绝交,斗胆不重视我的友情,我肯定拒绝来往。回想起来,也许对方只想当朋友,不想当我的好朋友。何必强求? 话说如此,我对选择好朋友的条件可是很高的。我不是阿猫阿狗都理会的。所以如果对方不领情,就算了吧。反正我叶大小姐不缺好朋友。 希望和好朋友们共勉之。身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我好想你们啊!一起加油!

I love HK series 6

Image
summary of my sixth visit. i'll make sure im a Hongkie in my next life. that's how much i love HK.    completed RCMM 2013 first malaysian team to complete, yay!   thanks samantha for all the awesome outings we'll backpack together one day =)   spent quality time with sis and cousin  lots of desserts and food!! last but not least, meeting my Raleigh family    come visit me in KL la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