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 2016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Image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个表情 故事都充满惊奇   你和我背着空空的书包 逃出名为日常的监牢 忘了要长大 忘了要变老 忘了时间有脚   你问我全世界是哪里最美? 答案是“你身边” 只要是你身边 每个梦都 像任意门 往不同世界 而你的故事 现在正是起点

Stay Foolish!

Image
  it's in the blood. good luck to me!  i have decided to do something crazy every year till the day i die  to celebrate life! I have fulfilled this year's quota!  praying for good news :P 

至爱。Boy Band

第一名毫无疑问一定是五月天 从人生海海到顽固 从志明与春娇到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从咸鱼到第二人生 从突然好想你到后来的我们 第一次偶遇就爱得无法自拔 五月天是我的信仰 每一首歌都提醒着我:人一定要有梦想 第二名是来自Second Home 的 Supper Moment 无意中看见朋友Upload的影片就莫名奇妙地爱上 一首首讲着梦想的歌曲 听了一遍又一遍 最爱幸福之歌 它提醒我们不要只会发梦 又告诉我们幸福来自最简单的事 第三名更是突如其来的莫名奇妙 因为 Acapella 版的 If You 疯狂爱上韩国天团 Big Bang 原来天团不只是卖弄外貌的偶像派 他们唱歌真的很厉害 Oppa Saranghae!

在 Holiday Park 的日子之没有最倒霉

Image
英国人Joe自称一生都很倒霉 尤其是到了绵羊国更彰显了他是世上最倒霉的人这个事实 他说他可以写一部剧本叙述他一生的倒霉事 每天收工后都会和他谈天 听他投诉当天他又发生了什么鸟事 不是被工头要求早退 就是在超市被插队 或是图书馆的插头满了,没得用网路 某一天我上早班 留了一张字条在 Joe 的车镜 祝福他新工作顺利 那一天还下雪,觉得是好兆头! 收工后一如往常在客厅聊天 Joe:你知道我今天发生最倒霉的事和你有关吗 你写的字条在车镜结冰了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把它弄出来 害我差点迟到 在场的人全都大笑 事实证明了 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 4年里他回到英国又到加拿大 目前已回英国落地生根 据说依然很倒霉   也许这是 Joe 最不倒霉的一刻 我们的日落之行大成功!

20 days till we meet

Image
  ashin! and Mayday!  finally after missing the concert in HK i am meeting my favorite band soon~  and of coz the party starts once i touch down at the airport  dinner, sing k, bachelorette party  concert, yumcha, family dinner  YOLO, so follow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