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欣离开一年了...


Dear Kristin,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你离开我们一年了. 去年的这一天, 当我接到电话, 听见你的噩耗时, 我以为那只是一场恶作剧. 从我相信那是事实到今天, 我对你的思念从未减少. 每次驾车经过我俩曾经去过的地方, 总是忍不住想想你, 想着你现在在哪儿, 想着你现在过得好吗, 想着你当天晚上会在我梦里出现吗... 就算现在过了一年, 我仍会想, 为什么离开的会是你... 为什么不是别人... 一个我不那么要好的朋友, 那么我就不会酱伤心...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好幼稚, 我当然也不希望认识的哪一个人离开... 但我就是无法接受离开的人是你...
我们现在都过得蛮好的, 虽然生活上总免不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但我们答应你, 一定会积极面对... 别忘了我的名字是茹薏, 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啦... 到最后所有的不如意都会称心如意... 哈哈... 不需要担心我们, 也不需要担心你的家人, 我们在过节过日时都会探望他们, 大家都过得很好... 大家常常都会谈起你...
好想念你, 除了祝福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愉快, 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 真的希望你过得很好, 虽然我不是个佛教徒, 但我相信以你的所作所为一定可以上天堂, 一定可以变成天使, 一个为大众解难的美丽天使... 衷心祝福你, 我永远的好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