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 bear~bear

今天心情蛮不错的.
虽然留在college里快有十个小时, 但一点埋怨的心情也没有... 哈哈... 差不多完成了所有的assignments, 只剩下marketing, 下个星期才要交... 所以呢... 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 其他的事明天才算吧!! =D 明天有三个presentations, 都算是生死存亡的作业, 不可轻视... 为什么忙了一天心情还那么好呢? 那当然啦... 看见自己的苦功被别人赞赏, 看见自己的伙伴那么尽心尽力... 什么都值得了... 就算要我留在college里多十个小时我也无所谓... 因为自己的付出与收获成正比... 再累也值得... 觉得这次的选择是对的... 我选对合作伙伴了... 他和我有共同的信念... 两人一起努力, 总比一个人痴痴地付出来得好... 心理总算平衡了... 我终于发挥了茹薏小宇宙的力量... 或许天使听见了我的诉苦... 这次派了另一个使者来帮助我... 让我再次尝尝满足的滋味... 我的要求真的很高吗? 我并不这么认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判断... 无论别人说什么, 只要我认为该做的, 我都会做... 我只想尽最大的能力, 把每一件事都顺利完成... 我相信我的能力... 我相信我行... 在此特别要感谢BEN,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ood partner... no matter what we get for the assignment, i believe we have done our ever best... have no regrets working with you... really thanks, thankss... 也要感谢佩玫和Melissa, 在我心情不好的这段日子里, 为我付出的友谊, 我全都感受到... 我不敢作出什么承诺... 因为什么事都有发生的可能性... 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让我们这段友情长长久久... 希望我们十年后依然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Mel不会中文, 在此献上翻译, 不知她读了以后会否很感动呢?) Mel, thanks for being my fren, thanks for being so tolerant to me... you are such a great fren, hope we'll be frenz forever...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如果我是首相, 我一定请全国人民到我家吃顿便饭... 我又再发梦了... 人间依然存有希望, 不是吗... 我知道明天一定会更好... 一定一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