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Le*~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变成童话里的角色, 我要变成天使, 挥挥天使棒, 就可以变出想要的结局... 多美好... 多幸福... 有时侯面对着残忍的现实世界, 好无奈, 好想改变一些些, 但却无能为力... 人的能力始终有限... 只能等待奇迹的出现... 我仍相信雨后一定会有彩虹... 努力一定会有收成... 付出和收获一定成正比... 坏人会有恶报... 好事不需宣扬也能传千里... 我相信只要坚持信念, 成功就在不远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