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失落...

刚观赏第1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心情有些许失落... 力宏没得最佳男演唱人奖... 我原本以为他有机会得奖的... 但也为黄立行感到开心, 我一直都认为他的音乐蛮不错的... 也蛮支持他得奖... stanley, 恭喜哦!! 力宏哥, 明年再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我心中的神: 五月天, 也与奖无缘... 好伤心... 替他们感到不甘心... 五月天的音乐最棒!!! 虽然他们没得奖, 但他们在我心中已是最棒的乐团, 最佳的演唱人!!! 他们的爆发力是无人能比的!!! 我国天后, 梁静茹也没得奖... 更失落... 没关系啦, 明年再来... 静茹的音乐与成就, 大家有目共睹... 她的歌声早已得到大家的肯定... 我最最喜欢的三组音乐人都与奖插身而过... 少少失落... 但来日方长, 希望日后他们创作的音乐会更棒... 加加油... 再努力... 你们永远是我最欣赏的音乐人!!! all the be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