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mummy n cute gal-gal

i love u mum... happy mothers' day!! thanks for every little thing u have done for me n the family... love u forever... 我是比较幼稚啦, 有时也蛮任性的, 但我知道谁对我好, 谁爱我... 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我会好好完成自己的梦想...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开心, 你就开心... 我答应你, 当我赚到第一桶金时, 我一定一定会带你去环游世界... 开一间首饰店让你当老板娘... 买按摩椅给你... 总之你想点, 我都成全你... 我永远是你的乖女儿... 永远都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