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of U ...

什么都不必对你说... 知道你明白我在想什么... 不想给你压力... 只想那么默默地支持你... 现在听着梁静茹的<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飞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你听到了吗... 好想你... 好想现在马上见见你...

写这篇blog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只是忽然很想念一位曾经在我心中扮演很重要角色的男生... 不懂为什么会想起他... 也许太久没见了吧... 他是一个我认为很酷的男生, 但他对待我却很温和... 就算他欺负我, 过后他也会不经意地向我道歉... 相反的, 他对待其他女生就不同了... 他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 好像告诉全世界不可轻易惹恼他... 还记得有一次, 我+他+另一位男生被安排负责整理激励营的刊物... 但没人告诉我必须做些什么, 我也没多问... 直到验收的那一天, 他拿了一本完整的刊物交给导师... 还向导师说是我们3人合力完成的... 过后, 他私下狠狠地骂了那位男生一顿... 说他很不负责任, 什么也没帮上忙... 我看见了好内疚, 就向前去和他说声对不起... 我原本以为他会臭骂我... 可是, 他却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没关系... 他一人搞定就ok了... 哗, 男生女生的待遇差别可大了... 坦白说, 当时他没骂我, 我心里蛮甜的... 好感动一位那么酷的人会对我说出如此的话... 过后, 身边的好朋友都说他一定对我有意思, 不然怎么待我那么温柔... 一开始我不怎么相信... 但他一直都对我很好... 我上台演讲前, 他不经意地走在我面前, 然后轻声对我说: 好好加油... 他对其他女生也不太热情... 很多人都和我说, 他对待我特别好... 我就在不知不觉中对他产生好感... 常常会想他... 直到有一天, 我鼓起勇气问他是否有喜欢的对象... 他说有... 并告诉我那女孩是谁... 不可否认, 我知道后心里酸酸的... 伤心了好几天... 还叫我的姐妹们唱<分手快乐>给我听... 在与他的谈话中, 发现他误会我心有所属... 当时好多人传我和一位学长是一对... 或许这样子吧... 他总是提醒我要对学长好一些... 这另我更伤心... 所以, 与他的这一段情, 我认为是wrong timing, 如果我早一点对他坦白我名花还没有主... 多暗示他我对他有感觉... 也许现在我们就是一对嬖人了...哈哈... 但这一切也可能是我一相情愿而已, 因为他从头到尾都没说过喜欢我... 我早已放下了对他的期待与幻想... 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现在有位很要好的女朋友... 我真心地祝福他们, 希望他们能有美好的结局... 在我忘了他的时候, 我总会在街上遇到他或接到他的来电... 也许我们还有缘吧... 现在和他的关系是彼此关心的朋友... 我觉得这样的关系蛮不错的... 每当我忘了他时, 他就会为我送上他的近况, 并献上他对我的祝福... 我很满意现况, 希望他现在也过得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