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的心动

最近这几天, 我为了CPM Assignment的事感到很无力... 想帮忙做些事, 却不知该从何插手... 尽力而为了... 但有些人仍然不满意... 算了, 我并不是, 也不想为别人而活... 别人说什么对我没多大的作用... 但是, 难免心情会受到些许影响... 就在这个时候, 有个人常在我需要聆听者时借我他的耳朵... 在我失落时, 安慰我... 当他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时候, 我挺感动的... 竟然有人站在我身边吖... 他让我感到我并不是孤身作战... 很感谢他对我的信任, 他总是对我做的事信心十足, 从来没怀疑我的能力... 在我没有位子坐时, 他让出他的座位, 他的贴心让我窝心... 老实说, 对他心动了... 但对他只停留于欣赏的阶段... 虽然他是个好人, 但还是有缺点... 哈哈... 他的大男人另我吃不消... 更重要的是, 人家名草有主了... 对他的心动, 我就保留在心里... 让我们之间, 存着甜甜的回忆... 感谢他, 留给我这段美丽的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