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ecoz of HAZE~~

烟霾的祸害真不少:

  • 虽然很开心得到意外的一天假期, 心想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是在家半天就已闷得好想去上课... 至少在学院有很多朋友陪我聊天... 在家无所事事... 很浪费光阴哦...
  • 难得假期, 好想去shopping... 可是妈妈说: 不行!! 烟霾危害健康... 在家比较好... 要多休息... OK, 我真的好想乘假期好好花钱去... aih... 看场电影也不错嘛...
  • 烟雾越来越糟, 搞得大家无精打采... 好像世界末日... 很悲吖... 遇见的人都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真是令人提不起精神来... 浑身不自在...
  • 一出门就觉得皮肤像是沾了一层灰... 很不舒服... 但窝在家一整天... 该出门走走... 不然真的会闷出病吖...
  • 我爱面子, 这大家都知道... 若烟霾越变越严重, 我们就必须带上口罩... 我最讨厌的事终于发生了... 我最介意我的外表... 要我戴上丑化自己的口罩, 真的很难吖... 但健康比外貌重要是吧... 很难抉择... 唉...

救命啊... 希望烟霾的情况会有好转... 这对大家都好... 不必关在家里... 不必戴口罩... 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动... 期待着, 大家重或自由的那一天... 大家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