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In Loving Memory

Mr. Sato真的离开了... 在一年前, 收到他女儿的postcard时, 我就以自己半桶水的日语猜测信件的内容... 然后就看到了"父"和"亡"... 心想: 该不会是... 过后, 我把明信片带给college里会日文的YUN MEI, 她也告诉我... 应该是... 但不清楚... 昨晚, 我拿了明信片问YUKI, 她替我翻译... Mr. Sato去年六月去世了... 听见如此的消息, 我好伤心... 虽然, 我只是在他家住了一晚, 但他全家都待我蛮好的... 就这么不声不响地走了... 只能说人生无常... 要好好珍惜当下... 祝福他, 在另一个世界依然过得很快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我想﹐人生無常就是我們在這些事情裡領會到的吧...前陣子我有位尊敬的中學顧問剛去世的時候我還抑鬱了一段時間...而他去世一個月前的sem break我還和幾位朋友一起去探望過他...沒想到那一面就是最後一面...到現在想起﹐有時我的眼眶還是會濕濕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