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真奇妙!!

暗恋... 是自己一个乐在其中... 他快乐时, 你替他感到开心... 当他注意到你, 和你说话, 就算是句普通的打招呼... 你心里也会甜甜的... 他伤心时, 你默默地在背后给予支持... 但从不让他知道, 你为他付出了多少... 当他找到了幸福, 你独自流泪, 心里酸酸的... 但也为他的幸福感到幸福... 这就是暗恋... 甜甜酸酸的...

在中学时期我也曾经暗恋过几个人... 哈哈... 那是甜蜜的回忆... 我享受暗恋这回事... 因为暗恋不需负责任... 同一时间喜欢几个都行... 暗恋另一个好处就是当你把心事藏在心里... 就不怕任何人的背叛... 有时候会为了些小事快乐一整天... 有时候却为了他没注意到你的付出而伤心好几天... 但这些都只放在心里... 这就是暗恋的学问... 不可太明显... 但必须在适当的时候现身... 我暗恋最久的记录是JH, 喜欢他快两年了吧... 直到他找到了另一半... 我就告诉自己该结束了... 也许他对我的影响还蛮深的... 到现在, 还未能完全忘了他... 有时候会想起和他之间的点点滴滴... 那只属于我俩的回忆... 而我也还没遇见另一个值得我暗恋的对象... 其实, 单身也不错啦!! 我目前还蛮喜欢一个人过日子... 可以自由自在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没什么负担... 没什么牵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