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

从今天开始, 班上少了佩玫... 也许她会离开一个星期, 也许更久... 但她不回来是件好事, 那代表她已更一步迈向她的梦想... 所以就支持她咯, 虽然我蛮不舍得她的... 今天的课蛮短的, 所以还可以适应没佩玫的日子吧... 哈哈...

少了佩玫的陪伴... 但却和她的朋友们混熟了... 缘分这东西蛮奇妙... 就这样让我认识了四位美女... 编号一: Angeline... 高挑... 甜美... 看见她就会觉得这世界真美好... 编号二: Cindy... 看样就知道她很独立... 她还具有傻大姐的气质... 和她聊天蛮痛快的... 编号三: Pei Wen... 是个绝对的少男杀手... 魅力无法挡吖... 想必好多男生都会被她那双水汪汪的眼睛迷倒... 编号四: Melanie... 和她不是很熟... 但总觉得她自信满满... 像个女强人... 是个勇往直前的女生... 她们就是我的新朋友... 今天我还自告奋勇说要载她们到World Vision的办公室去作访问... 怎知道还没离开college, 就发生小状况... parking的card竟然不能操作... 我scan了好几次都不管用... 真叫人气忿... 唉... 第一次载人就那么失礼... 太pai seh... 不好意思啊...

也好久没那么多人搭我的顺风车... 记得上次车子像今天挤得满满的是在去年过年时, 和一班朋友去one utama看戏... 那时候只有我一人有车子... 所以接送的工作就落在我身上... 那时好厉害啊... 我那小小的车竟可以载7个人哦... 今天才挤6个... 还好吧... 哈哈... 希望和她们之间的友谊可长长久久, 很高兴认识她们! 有她们的地方就有欢乐... 有她们就会有笑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