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若倩的第一次约会

今天PR class取消了, 看样子Mr Kumar真的病了... 祝他早日康复咯... 虽然class cancel, 但我留在学校的时间比平时有上课更长... 就是为了要等我们那热爱在pharmacy的若倩放学... 然后一块到Sunway Pyramid血拼... Mega Sales 快一个月了... 是时候好好逛逛... 好好花钱... 哈哈!! 在pharmacy逛了好久, 看见许多瘦身... 美白... 紧肤... 的美容产品... 真是眼花缭乱... 不知该买那些才好... 所以我俩就决定先到别的店看看, 最后再回来... 经过一间卖鞋子的店... 目光都被一双米白色的鞋子吸引住了... 试穿后, 更加喜欢那双鞋... 但犹豫了很久, 都不知该不该把它买下... 唉... 过后就到parkson看衣服... 尝试了好几件裤子, 都没找到心头好... 算啦... 今天shopping的重点是shopping in pharmacy... 其他的就不多谈了... 我们又回到刚才的那一间pharmacy... 在特价区研究了好久... 也选了好久... 对那里的货品存着怀疑... 不知RM5的货品值得相信吗?? 只要区区RM5就可以瘦身... 美白... 真的行吗?? 最后, 我的意志还是被一枝超大瓶的lotion打败了... 那枝润肤霜的味道蛮香的... 可是却不俗气... 而且好大瓶哦... 功能有: 保持皮肤湿润... 防晒... 防尘... 还有很多很多... 值得买!! 另一个值得推介的是瘦身的cream... 才RM5吖... 可是却可以瘦手臂... 大腿... 肚腩... 太吸引了!! 不管管不管用... 买了再说... 若效果不佳... 就当作是普通润肤霜咯... 反正那cream也蛮香的... 被若倩看上的商品可就多了... lip balm... shampoo... lotion... conditioner... hair gel... 而且她对pharmacy里的货品很有研究哦... 什么产品该有什么ingredient... 什么ingredient有什么功能... 价钱... 副作用... 效果... 她通通知道... 和她一块shopping就像有个顾问在你身旁告诉你哪些该买... 哪些买了只会浪费你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哈哈... 就是有这么一位顾问在我身旁, 我荷包里的钱才得以看见明日的朝阳...

和若倩一起逛街蛮开心的... 这可是我俩第一次一块逛街哦!! 希望日后还可以和她一起渡过像今天那么美好的午后... 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 也很过瘾...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什么都可说上好几个小时... 哈哈... 好吵哦... 没关系啦... 在好朋友面前是不需要假假的... 想说什么就说... 想做什么就做... 蛮自在... 这才痛快... 感谢上天, 在我的人生里... 又给我赐了一位天使... 就像我的信念...
my friends are my angels... n i always believe in angels...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so touched man...haha
look out for my blog kie...
still in the progress la...will tell u soon.CIA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