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璧传说

这世上真的会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吗?? 若真的有, 我们会相遇吗? 相遇了, 又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
如果有一个人, 样子和我一样... 智慧和我一样... 全身上下都和我一样... 那该多好...
我想和她交换身份或角色... 若她是个机器人... 那更好... 就由她代替我上学... 做功课... 我要到处去流浪... 实践自己的梦想...
我不需面对人生的种种抉择... 矛盾... 只需要做自己想做的... 现实是残酷的... 活在幻想中, 至少人生充满希望... 奇迹...
有时候, 想太多... 未尝不好... 自我安慰... 也是解压的出口...
事事如意... 那当然最好... 但, 有些时候总是力不从心... 那时... 就会希望有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帮自己出头... 排除万难...
世界依然那么美好... 不是吗??
其实, 双璧传说就是活在我们心中的天使...
每当我们面对困难时, 心中的那个天使... 就会发挥它的力量... 帮助在迷惑中的我们...
我们就是自己的天使... 双璧传说由自己创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