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BLUE~~

发现近几天post的随笔都蛮短的... 我知道那是因为: 我很懒... 但说真的, 不知为什么... 近日心情总是忽好忽坏... 一早起床还好, 但到了下午就开始觉得很闷... 情绪起了些变化... 不想说话... 什么也不想做... 就只是静静地一个人上网... 看电视... 情绪起伏不定... 谁和我说话, 我都不想应酬... 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是忙了好几天, 总算可休息了... 所以就比较懒散...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儿... 希望这种蓝懒的心情可以快点好起来... 下个星期还有好多事等着我... 我将会好忙... 好忙... 直到九月... 期待着假期... 那永远是我激励自己努力熬完一个学期的理由... 我要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