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ENERGY!

不知为什么... 我最近爱上了ENERGY... 他们的每一首歌... 我都觉得好好听哦... 可是以前我对他们一点好感都没... 也许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也许多接触就会产生好感... 在ENERGY刚出道时... 他们被称为史上最强的舞蹈团体... 而且他们的经纪人常常发表对F4不利的言论... 真的很令人反感... 要嘛就公平竞争... 大家光明正大比一场咯... 干吗那么小人喔... 出口伤人很不道德吖...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ENERGY...
直到他们主持娱乐新闻... 天天在电视上看见他们... 渐渐地... 觉得他们蛮风趣的... 尤其是书伟的冷笑话... !! 牛奶的舞功... 和坤达的篮球... 都很!! 他们都很... 和我之前对他们的印象完全不同... 也许以前塑立的印象... 都是经纪公司刻意为他们打造的形象... 也或者是经纪人的品格有问题... 不关艺人的事儿... 我重新认识ENERGY... 开始接收他们的演绎方式... 开始习惯每个傍晚有他们的陪伴... 看着他们播报娱乐新闻... 互相吐嘈... 他们幽默的主持方式... 他们的歌曲... 他们的戏剧... 我都好喜欢... ENERGY... 真是个不错的团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