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

**希望同学们有个愉快的假期**

今天原本要去interview... 可是我被放飞机了... 唉... 其实自己必须负上部分的责任... 因为我忘了拨电去提醒他们有关今天的appointment... 所以咯... 也不能怪人家... 负责面试的人临时有事... 到SABAH去了... 我傻傻地等了45分钟才有人告诉我... 今天的interview取消... 可以回家了... 也没有不爽啦... 只是觉得很浪费车油... 哈哈... 我竟然那么说吖... 我一直都不介意我的日常开销... 因为是父母付的嘛... 该花的... 我就花咯... 可是自从汽油涨价后... 我开始发现... 我的车子还蛮吃油的... 每隔5天, 就必须往油站添油... 消费可真不少... 所以我现在蛮在乎我车子的用油量... 常在研究怎么省油... 车要怎么驾, 才可减少打油的次数... 我的研究结果是: 不要忽然煞车... 那很浪费油... 哈哈... 世上应该只有我一人那么无聊吧... 我就是那么无聊...
Mega Sales快结束了... 好想趁着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好好血拼一番... 可是没人有空陪我... 朋友不是回了家乡... 就是忙着考试... 就连妹妹也要上学... 只剩我一人无所事事... 自己一人逛街... 挺闷的... 一群人一起试衣服... 一起高谈阔论... 价钱如何... 衣服美吗... 值得买吗... 这样才过瘾... 不然自己一人闲逛... 买什么也很无趣...

Comments

LLQ said…
luyi!!!
haha, im still surfing ur page la..check out mine!!
blahblahblackshite.blogspot.com
hehe
what's ur msn email add huh?
add me...blur_tension@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na join u for the shopping spree!!
Let us curse STPM now..shall we?^^
Anonymous said…
mmm...跟刹車應該沒有關係啦, 反正開始動車時不要突然加速,..慢慢的踩油門也可以省油哦~ 還有啊, 我自己是把排擋在local時限制在2擋到3擋...I guess what I'm trying to say is don't change gear too much because everytime you change gear, you lose that much of gas~...:)
the gas price in here is going insane too, probably even worst than your place.
anyways, good luck with everything~

-Kirk 0_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