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Hobby

我的新爱好... 就是睡觉啦!!! 最近爱上周公, 一没事做就会和他在梦里相会... 以前总是觉得睡觉是件浪费光阴的活动... 我可以利用睡觉的时间来做好多事... 假期期间, 通常晚上我都睡好少... 我把时间花在看电视上... 或是上网聊天... 阅读杂志... 剪报... (当然是收集有关时尚, 流行趋势的新闻啦... 或娱乐新闻... 一定不会是时事新闻... 我才没那么有文化气息...) 总之我有好多事等着我...
可是为什么... 最近我总是好疲倦... 无论做什么都兴致缺缺... 很懒散... 唉呀... 快醒醒吧!! 不要再睡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special shout out for me eh? :D 謝謝你給我的shout out咯
我最近也覺得特別累, 也不知道是爲什麽lol..
不過多睡也要多運動哦, 要不然就像我一樣了...沒事就多了個10磅;p (現在正努力減回去呢)sigh
好啦, 下次再聊咯
晚安

-Kirk 0_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