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ecial fren~KIRK**

hey, this is KIRK Wang... he is a taiwanese, but has migrated to United States... and he is my first online fren... we chat thru ICQ n now MSN messenger... emails... we have lots of topics to chat... we talk about friendship... boys n girls relationships... family... future... dreams... studies...

认识他其实蛮奇妙的... 就在我家刚有Internet access时, 第一次上网聊天... 就无意中认识了他... 大家一见如故...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算一算... 我俩认识至今都快4年了... 时光飞逝啊... 当中我们曾经有一段蛮长的时间失去联络... 但最近我们又在聊天室重遇... 依然有好多的话题... 依然那么关心对方... 虽然从未见面, 但我早已认定他是我的好友之一... 哈哈... 记得有一次他告诉我, 他遇见了喜欢的对象... 他想知道该怎么赢得那女孩的芳心... 我俩研究了好久... 都没结果吖... 想不到我们两人都是情场上的初哥... =D 不知现在那女孩已是他的女友了吗?? 下次要记得问他!! 哈哈!!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有机会到美国去... 我想和他见个面... 然后告诉他: 我就是那个来自马来西亚, 常和你聊天的茹薏... 不知我的真人可爱吗?? 很无聊吧... 哈哈... 其实, 就只想见见他... 不然我们只是交换照片... 没那么真实... 我也想看看他的真人帅吗?? 不知将来是否有见面的机会, 依然要祝福他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无论做什么都顺利... 心想事成啦... 最重要的是: FRENZ FORE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