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YUKI

HELLO!!
这就是来我家homestay的YUKI... 佐由美优树... 她的英语还不错的... 毕竟人家在美国留学了一年... 所以沟通上没什么问题... 她也蛮成熟的... 不会像以前来的那个Youth Exchangee那么天真... 为了要嫁给大马人而念语文系... 哈哈... 现在的这个YUKI念的是法律系... 难怪她做什么事都会先三思... 不会鲁莽行事... 相处了4天, 还不错... 可是我好累哦... 逛了好几家百货公司... 又走了一趟唐人街+ central market+ 独立广场... 还有petrosains... 幸好我会驾车... 不然每天这样挤KTM, 我宁愿不出门... 希望她满意我们家为她安排的节目... 毕竟父母要工作... 我和妹妹要上学... 我们已尽力抽出时间带她到处逛逛... 妹妹还为了带她游KL两天没上学啦... 哈哈... 我还好啦... 就课照上, 街照出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