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就在我附近

小美到大马宣传了... 他只在我附近哦... 可惜我的车子坏了... 而且活动的场地一定人山人海... 我最讨厌和人家挤来挤去的... 所以我没办法到现场去见见他... 但我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见到小美... 并与他合照... 我还要抱抱他... 哈哈... 小美越来越红了... 身为他的头号fans当然为他的成就感到骄傲... 但这也渐渐破灭了我要认识小美的梦想... 他已是当红的偶像了... 有那么多fans... 哪会有时机让我认识他... 唉... 没关系啦... 只要他拍多些电视剧... 电影... 我还是可以在他的作品里看见他... 这已足够了... 在加上我是念公关系的... 也许有一天, 我可以因工作需要... 而访问到我最爱的小美... 哈哈... 这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但没人可保证我不可能实现这梦想... 是吧... 我会努力的... 只要我考取优异的成绩... 那我就有机会到国外工作... 我要去台湾... 访问我的小美... 或当他的私人助理也不错...

** 梦永远是梦, 若你不努力; 但梦总有成真的那一天, 若你相信你行, 当然还要付出努力啦... 我回加油!! 小美, 等我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