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again..

好久没blog了, 有两个星期了吧... 终于肯乖乖坐在电脑前, 把这段时间所发生的... 和该说的... 一一在这和大家分享... 最近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懒... 也许是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吧... 我的个性就是那么懒惰... 只有在考试前一段时间可下定决心, 好好念书... 其他时间我都忙着一堆不怎么重要的事儿... 考试终于忙完了... 应该还好吧... 我知道自己尽力了... 这就够了咯... 哈哈... 接下来就是实习... 想了好久,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大人可以安安定定地坐在办公室好几个小时, 都不感到无聊... 一天的上班时间那么长, 要怎么过日子吖?? 我在妈妈的办公室待上一天, 已很无聊了... 但至少我不需工作, 还可以走来走去, 到处找人聊天, 一直吃零食... 实习的时候可不能这样哦... 不知自己是否有能耐待在办公室9个小时... 不许玩, 不许谈天, 不许看电视... 我的天吖... 很难想象我快上班了啊... 在这一切还未来临时, 我当然得先好好玩一趟... 就在上个周末, 和妹妹到新加坡玩乐了一番... 蛮满意这次的旅程... 虽然走的是经济实惠路线, 但我们去了好多地方... 而且都是别人不去, 但好有特色的地方... 两个人, 毫无计划... 就上了巴士... 一路上, 看见什么好玩的, 好吃的, 就下车... 自己乱乱逛... 哈哈... 很有流浪的feel... 很棒!! 年轻的时候, 就是应该这么挥霍青春...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dear,
u went singapore?
free n easy?by bus?
how cum i was not informed?=P
aikss..my souvenir?
hehe!
hope u enjoy FULLY b4 working k..
miss ya n remember our date on 22n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