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eng day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我明天不去上课啦... 为什么呢?? 因为我懒惰咯... 哈哈... 还有另一个原因啦... 我有个lecturer很无聊... 明明没什么东西教我们... 却怎么也不放人... 一定把我们关着... 直到足足两个小时... 才愿意让我们回家... 这也不算什么... 她最爱丢个topic让我们辩论... 最后一定演变成世界大战... 好无聊吖... 为什么总是爱看见同学之间互相残杀呢??? 她另一个爱好就是说人坏话... 每次上完课后, 就问我们: what do you think of XXX? 我们那么讲义气... 当然说: no comment啦... 可是她却不肯罢休... 一直逼供... 一定要我们说那人的缺点... 我真是受够了... 父母交钱让我去上课... 不是去gossip... 而我又那么不幸... 每个星期四... 都有她的课... 而且还是4个小时吖... 所以咯... 我决定了... 明天不去上课... 在家好好睡觉... 准备下星期的考试... 反正我们每堂课缺席8次... 才被取消考试资格... 我不去上课一天... 没什么大碍啦... **自欺欺人** 哈哈... 不管啦... 我决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