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5 最后一天

感觉上才刚搞清楚, 这学期在讲些什么... 就那样傻傻地... 又过了一个学期... 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 几乎每一年, 快接近年尾时, 我都会投诉: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其实, 时间并没过得特别快... 每一分, 每一秒... 其实都一样...

也许是一整年都在忙... 忽然回头一看... 好像没留下什么痕迹... 只有疲惫... 所以就会觉得什么都没发生过... 所有的点点滴滴... 像是昨天才发生... 怎么一转眼... 就年尾了...

sem 5的最后一堂课... 是PR writing... 这一天... 对我很重要... 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lecturer的肯定... 以往, 很多lecturer都看不起华校生... 但今天, 那位要求很高的lecturer问我是不是念华校的... 我说是... 她竟然称赞我... 她说我进步很多... 成绩也蛮好的... 我听了心里很爽... 星期五就考试了... 她今天对我的赞赏... 是我更努力温习的动力... 原本还以为这学期成绩退步了... 但重新计算后, 原来我还能保持原有的水平... 一定要更努力...

父母一向都没给我任何压力... 但自己总得对自己负责... 努力念书是我的责任... 不然怎么实现我的梦想... 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只希望一切能如愿...

下个月就实习了... 蛮期待, 但也蛮紧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