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 心很痛!

昨天就生病了... 应该是感冒吧... 就喉咙不舒服... 也伤风了...
但是, 为了要全场守住英格兰的球赛, 我只吃了感冒药, 并没吃退烧药... 因为吃了那药会很想睡... 即使我有点发烧的迹象... 我仍然撑着... 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他们一定会赢的... 因为有我的支持...
为什么到最后他们输了???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输球的事实... 太离谱了吧... 他们明明就有机会赢的... 只是裁判瞎了眼... handball也不发penalty... 撞人也不理会... 连我这个运动白痴都看得出有人犯规... 他们是职业的咧... 怎么那么逊... 大笨蛋... 我恨他们... 一群嗜钱如命的饭桶... 拖出去斩首示众吧...

啊... 我快发狂了... 现在什么药也治不好我的病... 我的心好痛... 好痛... 在淌血了吧...

无论如何, 我永远支持英格兰... 他们永远是最最棒的... 小贝永远最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