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遗症

特别澄清, 我并没赌球的习惯... 只是太投入了... 至今仍希望英格兰和巴西可以重新比赛... 结果可能有所改变... 哦, 入戏太深... 久久不能抽离球迷的角色... 唯有...



RONALDO很棒哦!!
虽然是'丰满'了点, 但手脚还算灵活... 哈哈...
RONALDINHO也很厉害!!
样子不怎么样... 球技却不得了... 厉害厉害...




人物
: 法国球员
状况: 看见巴西队优异的表现不禁拍手叫好!!
对白: "哦, 射得好!! 太妙了!!"


PS: 我也不想买法国球衣, 但这是我唯一找到的女装球衣, 而且穿了蛮好看的... 所以就... 呵呵...


这是自我安慰的自然反应... 别担心, 我并没疯...

Comments

LLQ said…
LOL. U must be really bored to come up with this post.muahahaha. I'M SO HAPPY THAT BRAZIL IS OU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