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油哦!!


Jym 庄靖毅... 去年就开始注意他了... 但很遗憾的, 他在半决赛里忘词... 所以被淘汰了... 今年再见到他时, 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真没想到他会再参加比赛... 相信准备了一年, 今年他应该可做得更好吧... 从初赛一路走来, 他并没让我失望... 所以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他的... 我也相信他会是一位很棒的歌手... 他舞跳得很好哦, 比所有参赛者都来得强... 广东歌也演绎得蛮好的... 要继续加油哦... all the best~~

这两位参赛者, 我也蛮喜欢的...

Anthony 郑伟康... 声音蛮独特的... 对音乐的认识很深... 演绎R&B最佳... 他唱的歌确实可打动人心... 就连评判也常称赞他...

Andrew 陈世安... 样子酷酷的... 声音沙沙的... 有人说他长得像许志安... 我倒认为他那磁性的嗓音最像许志安...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哦!! 加油 加油!!

Comments

LLQ said…
i never like those astro talents...they suck. muahahaha. esp the 2 persons u have here. I only like a bit about anthony's voice. I can't stand to look at the 3rd guy's face.=p
~LuLu~ said…
haha... anyway, i still like them, especially jym... i support him since last year...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