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

回到中学参加嘉年华会... 遇见好多旧同学和学弟学妹... 很庆幸的, 他们都还记得我...
好久没回去了... 筹钱筹了很久才建好的礼堂终于开放使用了... 为了这礼堂我也出了不少力, 始终没机会利用它... 没想象中的大... 但还不错吧...
看见以前的学弟学妹, 发现自己老了... 他们看起来都好年轻哦... 我真的长大了...

回想起几天前一位才认识我一天的朋友说竟然我很依赖家人... 刚开始蛮抗拒他那么说我... 但想想... 他说的没错... 是时候真正成长了... 长大了就要学习独立嘛...
我已不是那个穿着校服等着妈妈接送上下学的小女孩了... 都20岁啦... 在马路横冲直撞的日子都快3年了... 该更成熟了啦... 哈哈... 不可再那么幼稚了吧... 成天在想一堆有的没的... 说一堆只有自己认为很可爱的废话...
但若倩说要变成熟首先必须禁止说自己可爱... 我并不赞成... 成熟的人也可以可爱吧... 哈哈...


看来, 我还是老样子... 一点也不成熟... 慢慢来吧...

Comments

LLQ said…
So, would u pls stop claiming urself as a CUTIE now? WOULD U???lol.
sorreee to be mean heere, but, I just cant help it...

anyways, love u loads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