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贼难防

今天在电脑室print了几份文件, 可是当我到ICT department领我的文件时, 我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若倩神情紧张地问我到底我print了些什么... 我就说是有关首相夫人endon的资料... 她告诉我她很肯定班上的某人拿了我的文件...

我却反驳她: 那是不值钱的东西, 有谁要偷?
她则说: 有免费的资料喔, 懒人不就会偷咯...
有道理!!

算了... 我到上另一堂课的教室, 看见那位被怀疑拿了我的资料的人, TAM... 我想问她是否有看见我print的东西... 我还没开口, 她就说: 若倩看见我拿错了的东西, 我已经放会printer旁边的箱子了... OK啦... 既然她那么说, 我就再相信她一次咯... 其实心里有种预感, 资料应该不会在那...
我跑回ICT搜那个箱子, 结果是我的预感应验了... 唉... 东西果然不在...
放学后, 若倩对我的遭遇愤愤不平... 她就质问TAM: 我明明看见你拿了endon的资料, 为什么你说没有... TAM说: 我的feature article又不是写endon, 拿了对我有什么好处? 不信, 你们查我的书包啦... 为了不要令任何人难堪... 我们并没有检查她的书包...

虽然TAM坚持她没拿我的东西, 可是她所说的话疑点很多... 我怎么也不相信, 她没拿我的东西...
  1. 若她没打算写有关endon的article, 为何她看见endon的资料就毫不犹豫地拿走了?
  2. 若她没拿的话, 为何我还没开口, 她就知道我要问她什么??
  3. 她的record太烂了... 这已不是第一次有人说她偷拿别人的东西...
我认命, 资料是找不回了... 幸好我有save在thumd drive... 可是白白把辛苦找来的资料送给, 我真的很生气... 以后还是小心点... 别再让坏人有机可乘... 这一次就当我倒霉... 可是, 如果我发现TAM写的feature article是endon的话, 她就死定了... 我一定会把事情闹大的... 是她现对不起我...
PS: 之前抄我们组的idea的人也是她... 这人真是坏透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worries, I'll help to Phuck her if she really did on tat...
~悠~ said…
wei!!! again ah!!! y always her?? u sure? i really dunno y everytime she is suspected... she really did that? i hate to believe our class really got such perso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