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执着吗?

当我发现资料被偷了后, 又看见班上有其他同学的feature writing也是写endon, 我就决定换人了... 这两天在网上寻来寻去... 还是没找到适合的人选... magazine的主题是travel magazine... 所以内容必须符合主题... 可是世上哪个woman leader和旅游有关?? 这真的是把我给难倒了... 眼看同学都开始了, 自己还在寻觅适合的对象... 似乎进度有点慢吧...
其实, 是不是自己太执着了, 坚持不要和别人做一样的内容才令自己那么烦恼... 或许我应该继续使用原本的计划... 那寻找对象的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也许吧... 可是以我的个性... 我就是不喜欢和人家做一样的东西... 我喜欢与众不同... 哈哈... 我真是难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