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前阵子, 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觉得好郁闷... 可能是课业太忙了吧... 就连出外走走的时间都没... 看电视也被视为浪费时间的活动... 我最爱看电视了... 又有羽球比赛... 禁止我看电视似乎残忍了点吧... 可是, 真的有好多assignment哦...
为什么我总是喜欢把东西堆积到最后一分钟才开始拼命呢... 真是活该...

那一段时间老是觉得很委屈... 为何我有那么多功课... 为何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过得逍遥自在... 老是在想, 我这么努力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了谁... 心里好难过...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之前的那个自己很幼稚... 在现今的社会里, 有谁的生活不是那样忙碌的呢... 哈哈... 而且, 看着自己努力认真制作出来的杂志... 心里好满足哦... 要取得成功就是必须付出嘛... 干嘛我会对之前的忙碌生活有那么多无谓的意见呢... 真是搞不懂自己心里在意着什么...

现在心情好多了... 虽然还有很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 可是我已找到了一个可让我享受生活之余又能应付课业的平衡点... 相信我的元气完全恢复了... 又是那个开朗可爱的小女孩...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