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


昨天和妹妹到电影院观赏了<夜宴>... 画面很美... 吴彦祖很帅... 章子怡的演技很棒... 可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殷隼和青女的兄妹情... 一句: 哥哥心中有你, 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真的好令我感动...

身位家中老大... 常希望自己有个哥哥... 那么就有人照顾我吧... 我想我应该是受戏剧影响太深了吧... 一直都认为哥哥会很疼爱妹妹... 默默地保护她不受任何伤害... 真是羡慕有哥哥的朋友... 哈哈...

可是现实和戏里做的总是有所出入... 身边的某些朋友虽然有哥哥, 可是兄妹间没什么话题... 两人就只像住在同一间屋子的陌生人... 另一派就是和哥哥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无话不谈... 这个和戏里做的比较吻合...

我嘛... 就想要的哥哥就是像<蓝色生死恋>里的俊熙那样... 对恩熙总是关怀备至... 温柔体贴... 而且又很帅... 哈哈... 我知道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这样的人吧... 唯有发发白日梦, 满足一下自己的妄想... 这辈子我注定当大姐, 真的好希望下辈子能让我有个哥哥... 要好像俊熙那样的哥哥哦...

常常有人问我... 身为老大不好吗... 其实还可以啦... 有人任你使唤... 挺过瘾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