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

最近常作些很奇怪的梦... 为何说奇怪呢... 原因是梦里的情节总是前言不对后语... 举个例... 明明梦见在家里, 下一幕就变成是学校... 而且剧情比连续剧还来得猛... 有甜蜜的... 有白痴的... 有悲哀的... 真的比港剧更曲折离奇... 若拍成片, 应该会卖个满堂红吧...

就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的梦... 也是最不可能发生的... 剧情更是十分爆笑...
我竟然梦见我参加羽球比赛... 很扯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运动白痴... 怎有可能参加羽球比赛呢... 而且在场的选手都是各国的好手哦... 大马的男双选手钟腾福还和我聊天呢... 哈哈... 不知是否平日老爱幻想些有的没的... 连做的梦也那么怪异... 最好笑的是... 比赛前, 我为了减压, 就在比赛的场地来个大扫除... 把整个场地收拾地干干净净... 这个真的很猛... 因为我最讨厌做家务了... 哪会大扫除呢... 忽然在国际羽球比赛的场地打扫... 恐怕会被保安人员赶出场外吧... 我只能说自己做的梦真的很白痴...

不知是否脑袋出了问题... 干嘛会做那样的梦... 我真是搞不懂自己... 哈哈...

Comments

LLQ said…
i knew i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