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ms jenny 终于发飙了... 虽然我们被大骂一顿, 但我觉得蛮搞笑的... 哈哈... 也许我天生一副贱骨头吧... 被责骂还笑得出来...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她平时很温驯的... 同学迟了1星期交功课她都没出声... 也难怪大家没把她放在眼里... 我最不能忍受她说话时那很夸张的表情... 还有讲课时, 她的声音老是很兴奋... 真的不晓得她在爽些什么...
她今天大发雷霆的主要原因应该是看了我们班写的 course evaluation... 我猜大家都给了很不好的评语吧... 所以她那么激动... 我自己也批评她给的指示不明确... 听不明白她的讲座... 我这算是很给她面子了... 我还可以写得更狠一些... 其实, 她不能因为不满我们的评语就发脾气... 说我们写的东西都是垃圾... 我承认班上的同学上课不认真... 包括我自己也是一面上课, 一面上网... 我们就是听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所以不理她咯... 双方都该负责任吧...
算了, 反正被骂了, 我也没觉得什么... 我真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学生... 哈哈...

常听人家说, 图书馆里有很多帅哥... 可是今天我竟然在那里遇见一个很没有风度的男生... 太令人失望了... 算了, 这也只是件小事... 不想多说...

若倩告诉我她昨晚梦见自己到australia去探望慧铭... 真是太巧了... 我也做了个这样的梦... 可是我肯定我的梦一定比若倩的精彩...
我梦见自己到了australia机场... 慧铭看电视发现发生地震... 我们两人没机会碰面... 都在担心对方的安全... 最后碰面了... 发现彼此都没事... 开心地拥抱... 都说了最近我的头脑特别有创意... 连作个梦都那么戏剧化... 有时候,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想象力... 哈哈

最后和大家分享的是在中国羽球双打好手蔡云的blog发现的一段留言... 有个非常爱他的球迷竟然寄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给他... 希望和他结婚... (我猜那是一枚戒指, 我在那女生的blog发现一篇关于把自己嫁出去的文章... 还有一对戒指的照片... 应该是寄给蔡云的礼物了)... 哈哈... 很'吊'吧(找不到那个字, 随便找个比较像的来代替)... 蔡云回复说自己有了女朋友而且年尾会结婚... 叫那个球迷另寻结婚对象... 不晓得蔡云真的将结婚, 还是只想让喜欢他的球迷死心... 我觉得他那么做很猛...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常笑我爱古健杰爱得很花痴... 可是我只是口里说爱他... 就说说而已嘛... 真的没勇气叫他娶我... 而且我喜欢他也还没到那种程度吧... 那位中国女生真的很勇敢... 佩服佩服...

明天假期... 可以睡大觉... 还要好好奋斗... 把剩下的功课都一一完成...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