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病了

不知为什么... 今年我老是生病... 虽然都是小毛病, 但生病真的很惹人讨厌... 不能正常呼吸... 晚上睡觉也不能睡好... 好痛苦哦...
到底是我的体质不好, 还是被受污染的环境所累... 不晓得...
不喜欢一点小毛病就往诊疗所跑... 我相信我的抵抗力能战胜病魔...
所以我要加油哦... 祝福自己快点痊愈...
我已想好了在痊愈后就去吃雪糕... 好久没吃了... 想想也开心... DR Yap说: 生病时, 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助于减轻病痛... 病会快些好哦... 哈哈... (fyi: Dr Yap就是我!!)
过几天再不痊愈的话... 看来只好怪自己流年不利... 该到庙里打小人啦...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