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一天

不知不觉, 假期已过了4天... 我还蛮乖的... 这几天都待在家里... 也许是大家都很忙吧... 都没人约我出街... 所以只好自己找节目... 加上天气很热... 也懒得出门... 原本这一次的假期是该完成所有令人讨厌的assignments... 可是一如往常... 不到最后一秒... 我是不会认真做功课的啦... 所以到现在我一点也没开始... 若倩说一直在blog里埋怨课业很忙碌是件无聊的事... 因为身为学生就是有数之不尽的功课... 一再的投诉只会让生活显得更乏味... 我赞成她说的... 今后我也会尽量减少埋怨课业太繁忙这回事... 我相信我的生活... 除了课业... 应有更多值得与大家分享的事...

就像今天...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就和平常的日子一样... 但我觉得这一天... 我过得挺快乐幸福的... 就只是在中午时和家人出外走走... 然后吃顿午餐... 一家人在一起做某件事... 总是特别开心... 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 虽然大部分时间, 我们都互相吐嘈... 可是因为是一家人... 谁也不会放在心上... 笑一笑就没事了... 哈哈...

3个月的假期快到了... 蛮期待的...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希望都能一一完成... 最希望就是能找份临时工... 赚赚外快... 那么2008年去北京看奥运会的旅费就有着落了... 哈哈... 我是认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