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结束了

多两天, 我又得回到college上课了... 一堆assignments的due date也快到了... 11月6日, 我交上最后一份报告... 就意味着我3个月的假期开始了... 好令人期待吖... 哈哈...

今天傍晚, 蛮无聊的... 就拿了副塔罗牌来玩玩...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觉得蛮准的... 它说: 只要我多努力... 我就会遇见成功... 哈哈... 当然令我信心大增啦...
其实, 我也觉得自己最近有点懒散... 成绩比diploma时退步了... hmm... 其实也还OK啦... 因为以前70分就A-, 80分就A... 我还蛮常得A-的... 可是现在要85分才high distinction... 84-75分 distinction... 74-65分就credit了... 现在得credit就像是diploma的A-... 想想也不是很差咯... 只要尽了力就好啦... 哈哈...
就只剩最后一星期了... 挨完了就结束了... 我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

ps:觉得好像有点语无伦次... 我也搞不懂自己要表达些什么... 看来我真的想假期想疯了...

Comments

LLQ said…
alright. result again oh? cheeeeeeeeehhhhhh. =p

see u real soon la babe.
~LuLu~ said…
haha... jus feeling a bit emo recently... im fine...
Anonymous said…
=p

U know I really hate tat word "EMO"...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