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兴奋

今天终于present了awards night speech... 哈哈... 表现还可以吧... 发现自己演讲的速度已从原本的bullet train减速至MRT... 应该是件好事... 以往, 同学常说我说话太快了... 他们还没来得及消化我说的论点... 我就跳到下一个论点了... 哈哈... 就像坐云霄飞车... 我也不想的吖... 就天生说话的速度超快... 我会以KTM的速度为目标... 继续努力的... 哈哈...

不知为何... present过后心里好轻松... 也很兴奋... 就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心里的喜悦... 好想告诉全世界... 我现在很开心, 也很满足... 此时此刻, 我还是保持着极度兴奋的心情... 哈哈... 真是比吃了兴奋剂更兴奋... 救命啊...

嘿, 叶大小姐... 你才完成这星期第一个assignment就那么开心... 接下来还有的你忙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