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大陆

哈哈... 今天若倩交了两本书给我, 要我帮她scan...
周杰伦<低调的华丽>... 和陶晶莹<啊>...
傍晚时, 想着反正没事干... 不如就看看那两本书说些什么吧... 再加上平时对小道消息就非常十分八卦的性格... 明星写的书正和我口味... 而且, 这些书都价格不菲哦... 有免费的... 当然要瞧一瞧啦... 哈哈...

看完周董的书... 得到两个结论...
第一, 从某些角度看, 他蛮帅气的... 但我想这都归功于他的化妆师, 发型师, 摄影师等等... 哈哈... (明白我的意思啦)...
第二, 他有点像中国个羽球单打林丹... 其实早就在在别的网站看过别人说他俩长得像... 但我以为那些人都是林丹周董的粉丝... 所以把他们联想在一起... 可是, 现在我也觉得他们还真的长得有点像... 哈哈...

差点忘了... 今天是我最最最可爱MUMMY的46岁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永远健康... 快乐... 美丽... 永远爱你哦... 哈哈...

Comments

LLQ said…
u curi-curi read my books ah.
jaychou & lin dan=2 totally diff. human beings.never mix him with ANY BADMINTON PLAYAS thank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