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avali & hari raya

今天上完课后, 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应该会花一半的时间来玩, 一半用来做功课吧... 又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虽然我也没忙些什么, 但就是常觉得很累... 常想着放假... 哈哈...
每个学子都常有这样的想法吧~~

古健杰男双混双都输了... 昨晚知道这消息后... 就好伤心哦... 无论如何我依然百分百地支持他...
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继续加油吧~~

其实现在我身在电脑室里上课... 我还是忍不住偷偷上来留言... 哈哈... 好想念5+3的姐妹... 希望下星期有机会和她们见见面... 聊聊天... 顺便听听近来有什么八卦... 哈哈~~
我亲爱的小油... 真的很想你... 怀念中学时你总在我身旁支持我... 鼓励我... 现在孤军作战... 有时候真的好累... 还有凯仪傻傻的笑声... 很久没听见了... 我的shopping buddy: Yee Foong ... 什么时候我俩再出击... 逛遍全国的shopping center... 玩遍世界各地的名胜...

~~ happy deepavali & selamat hari raya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