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

听起来很严肃是吧? 哈哈...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 明天交了最后一个assignment, 我就自由了... 好开心哦... 都怪自己总爱临时抱佛脚... 一连几个assignment真的忙得快透不过气了... 哈哈... 成绩怎样... 也不在乎了... 尽力了就好... 不是说完全不理会... 可是真的不想费心于一些未知的事情上... 只要好好放松... 好好地玩...

和若倩约好了星期五要去找工作... 希望一切顺利啦... 不然, 3个多月都窝在家里也不是办法... 一来会闷得发慌... 二来, 弟弟妹妹都在家里... 我不能无时无刻都用着电脑... 弟弟一定会霸着玩online game... 我看了就很生气... 然后, 爸爸看见我每天都在家... 会说我没建设性... 哈哈... 对社会没贡献... 算了, 是时候好好表现我的能力... 要证明给父母看... 他们的女儿是行的... 一切在于我要不要去做... 若我发奋, 有什么事会难得了我... 哈哈... 我平时只是保留实力巴了啦... 不想太高调嘛... 妄想症加自恋又发作了...

昨天是我们5+3协会主席, 陈小瑶小姐的20岁生日... 在这祝她生日快乐... 天天都过得充实快乐... 也希望她早日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加油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d my name's mentioned TWICE.lo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