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更黑了

在伤心了一晚后, 提起精神再努力... 经过上一次经验, 这一次不再茫然地在百货公司里乱逛了... 我换个方式, 上网找寻合适的工作... 在几个网页发现蛮不错的差事... 其中一个是home typist... 看起来蛮简单的... 只需在家里完成任务, 不必每天工作, 轻松自在... 我寄了个电邮到该公司恰寻更仔细的资料...
为了确保它的可信度, 上网找了一些有关它的消息... 发现原来那工作也是骗人的... 有不少人上当了... 申请该工作的人必须先付一笔保证金... 然后工作范围是帮忙招揽新人加入该公司... 其实那公司并不存在, 所以你要是帮它招揽新人, 那你就是在帮它骗更多的人... 为了阻止更多人受骗, 请你们注意 SOHO TALENT INTERNATIONAL 是骗人的... 所有的testimonial都是伪造的...

唉... 这社会很可悲吖... 简直无可救药了... 看来我又就业无望了... 哈哈... 可悲吖...

有的朋友问我为什么我那么想要工作... 哈哈... 其实我也不想吖... 可是之前2个半月的假期, 我每天无所事事... 蛮无聊的... 现在又来个3个多月的假期... 难道我又每天窝在家里闲荡... 那么我就白白荒废了半年的光阴... 不能这样吧... 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父母... 若不天天在家, 出外逛街也得花钱啊... 没收入还花钱... 很不孝吧... 所以我真的很想好好利用这一次的假期... 赚点零用钱, 那么我就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 和朋友去旅行... 08年去北京看奥运... 当然, 如果我向父母开口, 他们都会完成我的要求... 可是花自己赚来的钱... 那种满足感是不一样的... 我不希望一辈子当个饭来张口, 钱来伸手的千金小姐... 我长大了... 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当我昨天发现我的好朋友都快放假了, 我真的有点想放弃找工作... 可是听了父母的建议, 打算踏实地找份办公室或托儿所的工作... 那么周末不必上班, 就可以和朋友们出去玩... 哈哈...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