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去了2个面试... 对安亲班+补习班的那份工作比较感兴趣... 因为一天只工作5至6个小时, 每小时RM5... 虽然薪水不多... 但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 工作时间短, 是件好事... 有多于的收入之余, 也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真是两全其美吖... 最重要的是, 周末不必工作... 那就可以和小油她们去逛街啦... 哈哈...
可是到现在还没人通知我何时开工... 难道他们不要录取我了??

第二份应征的工作, 时间长, 薪水也不理想, 我应该是不干了... 所以就不多谈啦... 也是份托儿所的工作... 我就在等待中, 度过了一个漫长且无聊的下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