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 月初有小瑶... 接着就yoshiki... 然后凯仪... 今天是yee foong... 听说, 阿蛇也是11月生日的... 还有谁吖... 记不起来了...
算啦... 就在这一次祝贺所有11月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乐!!


有些朋友才刚过19或20岁的生日... 我却快21了... 时间不饶人吖... 那么快又一年了... 这一年里最大的成就应该就是升上degree了咯...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哈哈... 还有就是很庆幸这一年过得十分充实... 快乐... 还和一群朋友感情更好了...
就像今天若倩, jess, 和mel打包了我最爱的红豆糖水, 送到我家给我... 蛮感动的... 哈哈... 虽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我还是很满意2006年的一切...

很多人问我会如何庆祝21岁大寿... 我也还不晓得... 若谁有任何建议, 请告诉我咯...

Comments

steven said…
the 3 bestt fren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