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after so many phone calls and interviews... eventually, i found a job... haha...

当我从 jobs agency 回来后, 心情就一直很兴奋... 虽然我今天一早就得起床... 一个人搭 KTM... 然后走了很远的路... 流了很多汗... 现在很累... 可是...
我终于找到了一份兼职... 而且待遇还蛮不错的... 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请假... 下星期和家人去旅行... 还有只需做两个月... 时薪RM 8... 算很好吧... 不晓得... 我没打工的经验... 每星期可领薪水哦... 那表示我每个周末都有足够的筹码逛街... 哈哈... 明天就开工了... 工作范围还不是很清楚... 但我知道, 基本上我必须接电话... 解答顾客的询问...

前几天和弟弟妹妹到 1 U 吃午餐加逛街...
买了很多喜欢的日本电影...
看了<现在很想见你>和<一公升的眼泪>...
超感人的...
我哭了好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