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thorpe 不游了

今天翻开体育版, 被 '金童退出泳坛' 这个标题给吓着了... 脑海马上浮现许多问号??? 他还很年轻吖... 为何那么冲动... 他曾夺得9枚奥运金牌及世锦賽11项冠军,並打破13项世界记录... 在24岁的黄金年龄离开泳坛... 真的好令人震惊... 尤其是他的粉丝... ~~

他说, 在不断的训练和无数的伤痛折磨下, 他认真思考了许久... 原来现阶段, 生命中最重要的已不是游泳... 还有更多的事等着他去完成... 所以他决定退休...

从得知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的奥运后, 我就萌起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念头... 心想, 一直以来举办奥运的国家都离我很远... 如果想到现场观赛, 需要花很多钱... 可是中国在亚洲... 我还可负担那旅费... 为何不去呢... 而且每个人一生中有多少机会可以亲生体验这个盛会... 再加上我上次参观紫禁城时, 导游没带我去看看五阿哥住的景阳宫... 所以我非要再到北京一次... 哈哈...

我最想观看的项目就是羽球和游泳... 羽球不用说, 大家都晓得我支持的是KKK... 我好想看他如何打败东道主... 虽然我还蛮喜欢中国的'风云组合'... 可是不好意思咯... KKK一定会赢的... 哈哈... 还有, 我最希望可以在现场听到我国国歌的播出... 那真是太令人骄傲了...

我的最欣赏的游泳健将是Ian... 现在少了他的参加... 游泳比赛对我来说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在这里偷偷告诉大家... 报章常称Ian是金童... 所以在念中学时, 也是我开始仰慕他的全盛时期... 我还曾经强迫身边的同学称我为玉女... 那我和金童就天生一对啦... 哈哈... 很臭屁吧... 我就是那么无聊...

虽然他不再游泳了... 但我依然支持他... 希望他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过自己向往的生活... 好好享受人生吧... 加油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