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eek


星期一
和mel, 若倩劳师动众地到KL的一家介绍所应征... 他们说已经替我们找到了一份工作... 填了表格, 等公司的通知就可上班了... 好啦... 就再等等咯... 既然我们已到了KL... 就顺便到Times Square逛逛... 漫无目的地走, 其实还蛮无聊的... 可是在场见证了一场售货员和顾客的口舌之争... 比连续剧还精彩吖...

星期二
在家等电话... 等得快发疯了... 很无聊吖... 一天一直望着手机... 很怕电话响了, 来不及接... 连上个厕所也特别留意电话... 而且我又生病了... 我最近常生病... 不知为何啦... 很讨厌吖... 下午同学到我家探望我... 聊了一下... 晚上就和小油, yee foong出去喝茶兼庆祝生日...

星期三

若倩告诉我她不等了... 决定明天回家乡... 没预料她会那么快回去... 我的感冒更严重了... 吃什么也没味道... 只吃得出辣味... 连人家抽烟我也没闻到... 看来这是感冒的唯一好处... 哈哈... 在家里消磨了一整天... 收拾了房间... 整理了一些剪报...

星期四
今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问医生为何我近来一直生病... 他的答案很妙... 他说我只要多喝水, 多吃水果, 多运动就可预防感冒... 哈哈... 这些我都懂... 所以说啦, 每一次看医生我都觉得很浪费钱... 因为他们说的话都大同小异... 可是不看医生就不能得到antibiotic... 我唯有让医生多接一单生意啦... 那瓶黑黑的咳药水真的很难喝...

星期五
若倩昨晚告诉我她忘了带 pen drive 回家... 而 mr justin 又一直催她交 assignment 的 sofy copy... 所以她需要我的帮忙... 朋友有难... 我当然义不容辞咯... 一早就开车上秋明山, 若倩叔叔的家, 帮她拿 pen drive, 然后和弟弟去吃早餐... 回家后就替她 email mr justin... 下午, 和妹妹, mel, jess 参加 digi 的 open house... 蛮好玩的... 过了充实的一天... 哈哈...

小油在 MSN 的 nickname 取得蛮妙的... seven days make one 'weak'... 哈哈... 在忙着赶作业或应付考试时, 那的确是最佳的写照... 每一天都忙得不清不楚... 连周末二日也花在课业上... 也许前一段日子她也在忙吧... 所以想了个那么棒的标语...
我这个星期过得还蛮平凡的... 这也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 至今还没找到合适的兼职... 我也很无奈... 只好再努力咯... 我下下个星期将和家人去槟城... 所以我想我该暂时缓慢找工作的计划... 等待旅行回来再做安排... 不然下个星期上班没几天, 就要告假... 没人会请我吧... 先好好玩乐一番再说吧...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