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work

我还沉淀于假日的悠闲当中... 但今天还是得上班... 辛苦了好几天, 终于轮到我们干轻松的活儿啦... 这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结果... 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两个印度妹... 可是, 人不为己, 天理何在啊... 算了吧...

这3天在家也没闲着... 我可是忙得很... 姑姑生产了... 我多了个表弟... 没人照顾破坏王表妹... 所以上个周末她住在我家... 虽然我很爱她, 但照顾她简直是比考试100分还难... 我是说真的... 她一直动个不停... 什么也拿来玩... 又要哄她睡觉, 吃东西... 有她的陪伴, 我们一家过了个异常特别的圣诞节... 真是令人毕生难忘吖... 哈哈...

今年的christmas过得满开心的... 和5+3成员吃圣诞大餐... 和家人交换礼物... 是每年必备的节目... 虽然没什么轰轰烈烈的庆祝party... 可以和心爱的家人朋友一起度过节日是幸福的...
祝福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