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上班第一天, 没发生什么大事... 可是, 就不满一些自认为资力比我们高的人... 一直盯着我们这些新人... 有两个女的... 我不清楚她们的职位... 可是我就是不爽她们的态度... 一直走过来我的座位... 看来看去的... 又问我有没有miss掉什么电话... 她从远方听见我这的电话一直在响... 可是没人接... 说若没接到任何一个电话, 都会影响整组人的表现... 叫我小心一点... 哈哈... 我的电话根本不会响... 有来电时只会一直亮着红灯... 我认为那两个女的是存心给我们下马威... 嘿, 我才不怕她们...

可是, 经理说有人投诉我们的表现... 还不只一次... 虽然被投诉的不是我, 我还蛮好奇那些人是怎么通知经理的... 因为如果拨toll free number, 接电话的是我们几个... 不会惊动经理... 而公众人士也不知道我们为哪间公司打工... 他们又如何作出投诉呢... 好奇怪噢...
我还是乖乖接电话... 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别人就无闲话可说了... 哈... 发现, 原来很多人非常热衷于参加比赛... 我自己对这个比赛一点兴趣也没有... 可是还蛮多人拨电来询问并报名参加... 有些人还为了答对问题而上网做了一些research... 好认真哦... 一些人很热情... 很可爱... 也有些人很麻烦... 哈哈... 这个工作蛮有趣的... 可以和不同的人交谈... 也可以锻练我的语文能力... 我竟然说国语吖... 而且是用国语问了18个问题... 哈哈... 我想我从来没有以国语说过那么多的话吧... 除了小学时参加国语演讲比赛... 哈哈...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 和去年 internship 的地点一样... 看来我和 kelana square 还蛮有缘分的... 哈哈... 这两天, 遇见了几个以前的同事... 大家都没什么变... 然而, 知道有些同事已离开了那间公司... 我还发现一件蛮好笑的事... 在停车场的那只狗... 一年后的今天, 竟然还在那出现... 我以为它已经死了或已搬家了... 真没想到还有机会遇到它...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